服务器租用多少钱一年

阿里云服务器

 阿里云服务器价格是根据配置来确定的,不同的带宽、CPU以及云盘存储大小,价格也不同,如云服务器ECS可以按年支付,也可以按月支付,也可以按量付费,不同计算模式。


大家在租用云服务器时,通常会选择阿里云,毕竟是大品牌,有售后保障,遇到不懂问题,可以通过工单的方式反馈,效率非常高,阿里云技术工程师反馈也很快,价格也非常优惠,比如1核2G(1c2g)的服务器一年下来才35元,当然这是针对新用户而言。

CPU:16H 内存:16G 硬盘:256Gssd 防御:60G 带宽:10M独享,价格大概在599元/月

购买服务器时一定要看以下几个指标:CPU、内存、宽带,总体来说数值越大,价格就越高,以CPU为2核、内存为2G、系统盘50G、数据盘40G、带宽5Mbps、网通线路,价格只有560元每年。

还有一些服务器是国外美国服务器,价格也不高,6200元/年左右,如果按月只有300元左右,当然按年支付会优惠很多,比较划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