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服务器租用价格多少钱一年

阿里云服务器

不同的云服务器商,不同云服务器配置价格不一样,比如腾讯云服务器和阿里云服务器价格上略有差别,这种价格上的差别当然配置也会不同,云服务器上再定价格时,也是参照了不同平台的价格规则,你想,如果配置一样,价格不一样,用户肯定会选择价格低的云服务器商。

关于按年、按月、按天出租,每个服务器商都有不同选择,还可以按季度付费,租用的年限越长价格越优惠,按月、按天的价格偏高,不过给大家的建议是:

1、如果长期运营一个正规网站,建议大家按年租,如果经济宽裕,可以租用3年,这样的优惠度更大。

2、如果你的项目具有时效性或者季节性,那可以按月租用,云服务器到期后,可以终止续费。

3、项目不正规但暴利的行业,也可以按月租用,说不定哪一天被平台收回,因违反相关规定。

像阿里云一年的价格有600元~2000元,主要是配置不同,比如云服务器系统是win系统还是linux系统,带宽是1M还是10M,cpu是2核还是4核,硬盘是10G还是100G,ip数量有几个,配置不同价格不同。

学生类的站长建议购买普通配置:10M带宽,2核,2G内存,20G硬盘即可,满足普通网站类型的供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