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云韩国云服务器选购

阿里云服务器

不愿意ICP备案或者做海外网站,很少会想到韩国云服务器,愿意感觉韩国国家比较小,担心服务器不安全,数据不安全,其实大可不必,韩国和我们的国家仅仅间隔一个朝鲜,如果你是做中文网站,为了免ICP备案,选择美国云服务器、日本云服务器,倒不如购买韩国云服务器,相比较之下要比韩国服务器光缆路线长,数据传输速度要慢,无论是站长远程服务器或者网站打开速度性能差距非常大。

如果非要选购国外服务器,建议香港云服务器、韩国云服务器,相比其他海外服务器在速度层面优等很多,经常使用godaddy域名的用户都有个深刻体会,购买的域名解析挺快,但是你购买云虚拟主机或者云服务器,速度超级慢,经常出现网站打不开的状态,即使能打开,网页加载速度至少也在10秒以上,这种速度无法满足用户需求,这种服务器直接就废了。

如果你是北方用户建议韩国服务器,南方用户建议香港云服务器或者台湾云服务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