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larDB标准版本支持分区吗

阿里云服务器

PolarDB标准版本支持分区。具体来说,PolarDB不仅兼容社区MySQL的分区表类型HASH、RANGE、LIST、RANGE-HASH、LIST-HASH,而且在8.0.2.2.0及以上版本中,其组合分区功能还支持更多的分区表类型,如RANGE-RANGE、RANGE-LIST、LIST-RANGE、LIST-LIST、HASH-HASH、HASH-KEY、HASH-RANGE、HASH-LIST、KEY-HASH、KEY-KEY、KEY-RANGE、KEY-LIST等。

此外,PolarDB MySQL版100%兼容MySQL,同时做了功能和性能的增强,一张表最多支持8192个分区。

因此,对于需要使用分区功能来提高数据库性能和管理的用户来说,PolarDB标准版本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如需更多信息,建议直接查阅阿里云官网关于PolarDB的详细介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