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云服务器学生机价格

阿里云服务器

阿里云6月份推出一款云服务器新品,这就是学生机专用云服务器,主要针对大学生提供的ECS,并提供了试用周期,2个半月免费试用,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节,很多本科生、硕士生、博士生毕业的季节,很多程序设计课题需要不断测试、调试,这就需要一台适合自己的云服务器。

阿里云根据高校学生需求,针对性开发了一款云服务器产品:学生机。
注册流程如下:
1、注册登陆阿里云账号。
2、学生身份认证。
3、完成新手预备营。
4、初次领用。
5、投稿ECS使用体验。
6、免费续领。
学生云服务器规格参数:2核2G,1M带宽,40G系统盘(高效云盘),价格前两个半月完全免费
如果学生云服务器在使用过程中带宽、内存、系统盘需要扩展,可以随时升级,升级后的续费需要支付。一般对于做程序编程博野课题研发、参数调试足够,必须要高带宽、高负荷,对于学生已经足够。

如果毕业设计完成后,想把已经领取的学生服务器作为自己的服务器长期使用,但有感觉规格小,可以升级,并续费购买,价格不到200元/年,当然配置不同价格有浮动,可以选择一个基础版的云服务器,价格不到1000元,刚毕业学生都能承担起。

阿里云服务器学生机价格

阿里云服务器学生机的价格相对优惠。具体来说,阿里云为学生提供了两种主要的学生机选择:

阿里云学生机:这是阿里云专门为学生群体提供的服务器产品。其价格非常亲民,仅为9.5元一个月,或者一年114元。这种服务器适合那些预算有限或刚开始接触云服务的学生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这种服务器的性能可能较为一般,对于流量需求大的用户,可能需要考虑更高配置的服务器。

阿里云ECS云服务器:阿里云还提供了ECS云服务器供学生选择。这种服务器的价格会随配置的不同而有所变化。例如,2核4G配置、1M带宽、20G ESSD Entry云盘的ECS云服务器,其活动价格仅为531.79元一年。如果选择5M带宽,那么价格会是898.99元一年。

阿里云的学生服务器价格相对合理,适合学生群体使用。但购买时,还需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配置。